夢想中的夏季,有海洋和藍天,有一個人的旅行,有與你相依的寧靜仲夏之夜。
 
特別企劃  夏日特輯
 
小編私心選了3款藍色要推薦給你們
 
 
帶點灰色調的寧靜藍在視覺上有沈穩的感覺,也許是給喧囂紛鬧的人們一點慰藉。
圖片來源:women fashion tips
 
MUCA推薦款:寧靜藍也能做出奢華款造型,bling bling的鑽飾放在沉穩的凝靜藍上面更顯華麗。
 
沉靜憂鬱還有神秘感,深藍色就是有種獨特魅力,讓人無法不墜入他的懷抱。
圖片來源:pinterest
 
MUCA推薦款:水手藍純色再搭配白色、藍色暈染,簡簡單單襯托出雙手的氣質。
 
一年四季必備的牛仔風,擦上指尖,多了點率性。
圖片來源:pinterest

 

MUCA推薦款:丹寧藍就是怎麼搭怎麼好看,純色加上鑽飾點綴,簡單中又不失設計感。

 

 
3種不同色調的藍,搭配不同場合、不同服裝,整個心情都由你指尖上的顏色而旋轉。
❤MUCA全館色膠任選3色      一次擁有夏日必買色 
❤MUCA新手彩繪入門9件組 描繪你夢想中的夏日指彩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