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zo x H&M 翻轉秋冬時尚

 

典平價時尚品牌H&M,總是最讓人期待的是設計師聯名系列,是每年度的重頭戲千萬不可錯過!! 

H&M今年與KENZO品牌聯名,打造與眾不同的限量聯名系列,讓你/~玩轉潮流印花造型,時髦穿上身引爆秋冬時尚。

 

 

 

讓小編驚喜的是~除了這次的Kenzo x H&M聯名外,H&M的亞洲最大旗艦店在台北西門町開幕囉!位於西門捷運站前的H&M旗艦店達1,500坪,可見平價時尚魅力不可擋,不知道大家去朝聖了嘛!?

 

 

 

細一看這些繽紛的印花,其實十分的講究,Kenzo x H&M聯名款將秋冬的經典動物紋元素融入豐富多彩的印花中,在衣服、洋裝、外套、配件、鞋子,透過不同質地的呈現,別具一番風味特色。

 

 

 

 

~/妳是高///瘦每個人都有愛漂亮的權利,小編覺得秋冬服飾真的是最好展現時尚的裝扮了,

可以多層次的穿搭還可以修飾身型,不讓服飾穿搭專美於前,指彩當然也不會錯過!

 

▼黃配藍加上局部單指的動物紋,這種可愛俏皮的手繪風格,讓你的秋冬繽紛充滿活力

 

 

▼低調的裸色系也能展現動物紋的另一面,只要增添小飾鑽、金屬色元素帶入,保證氣質百分百。

 

 

▼優雅藍色加珍珠點綴搭配上豹紋,採用霧面指彩的效果組合,展現艷麗中的野性美。

 

▼選用紅色法式或是粉紅色系來做搭配點綴,是狂野豹紋中更添加女人味。

 

這微涼的天讓我們一起迎接秋冬日裡的小確幸,只要掌握這幾個色,就能把秋冬時尚穿搭在身。

CHECK IT OUT http://www.mucagel.com/

 

 

來源:

@hm.com

Instagram (@_setsugekka_nail_ @veanailart@amaily_jp @shimane_akika )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