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MUCA小伊~
上次教大家的霧面仿牛仔花繪,大家都學會了嗎?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超夯的星巴克  PAUL & JOE超可愛的喵喵聯名系列

搶不到聯名系列沒關係,我們就在指彩上發揮吧!

有看到我們的準備工具了嗎?
你沒看錯!!!!!用兩種簡單的工具就能畫出來~

趕快跟小伊一起來畫畫看吧!
 

準備工具有~點珠筆、彩繪筆(傳送門http://goo.gl/NRfZvw


今天的色膠們~
(傳送門M102、M146、M134、M117、M111、M122、M137


那我們就趕緊來看步驟教學吧


一、上底膠(or 2in1、推推膠)→照燈。



二、在甲面右邊三分之一處,刷上M146→照燈。再刷一次M146讓顏色飽和→照燈。


三、在甲面左側刷上M111繪出貓咪頭型→照燈。再重複刷一次讓顏色均勻→照燈。



四、
使用彩繪筆沾M122,慢慢畫出橢圓形的眼睛,最後利用筆尖的餘膠在貓眼頭尾拉出一點眼頭和眼尾的感覺~→照燈。(這個步驟就很像在畫眼線一樣哦~)


五、再來請使用點珠筆(換上最小SIZE),沾上M111在眼睛內畫出半空圓的形狀→照燈。再沾一次M111描繪讓眼神更加地飽和→照燈。
(此時使用圓珠筆拉繪半圓時,若色膠不足適時地再沾一次,拉到最後時慢慢提筆,就會有越來越細的繪感喔!)

六、使用點珠筆沾上M134在畫出更小的半圓→照燈。在這個步驟完成後眼神的神韻就已經出來囉!

七、使用圓珠筆沾一點M137在兩眼中下處畫上小三角形→照燈。


八、用彩繪筆沾上M122在鼻子邊緣畫框→照燈。


九、在鼻子下方寫上一個小小的人→照燈。
使用圓珠筆(換上大SIZE)沾M134慢慢的在身體畫出蝴蝶結的雛型→照燈。
(此步驟也可用彩繪筆描繪~可依沐粉們的習慣)


十、在上一次M137讓蝴蝶結底色均勻→照燈。


十一、彩繪筆沾M102在蝴蝶結中間處畫上兩條直線→照燈。

 

十二、在蝴蝶結一側中間處畫上橫線兩條→照燈。
這時候就有沐粉們問小伊,為何都是從中間開始下筆呢?
因為這樣比較好抓上下左右的對稱度喔!

 

十三、將蝴蝶結的橫線依序畫滿→照燈。
(此步驟若怕線畫歪,可以畫好一條線照燈一次,這樣下一條線若不小心畫歪了還可以用紙巾+卸甲水擦掉重新畫一次,就不會影響到上一條線喔~)


十四、使用彩繪筆沾M111在臉頰處畫上貓咪的鬍鬚→照燈。



十五、使用彩繪筆沾M117畫上貓咪眉宇間的陰影增加立體感→照燈。(在眼頭上方點微微的細線、眼尾下方點微微細線。)
這時候也可以使用M117在剛剛鼻子下方的人字處(就是貓嘴巴啦~)兩邊各拉長一點點的感覺→照燈。



十六、拿點珠筆沾上M111在藍色色膠處點泡泡點→照燈。

 

十七、最後上封層(TOP、滑易膠、2in1)照燈兩三次~完成!


哇~原來用這麼簡單的工具就能畫出這麼可愛風的貓咪!
身為貓控的你怎麼可以錯過這一款手繪呢?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