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當然不能錯過最經典的~蘇格蘭格紋Tartan!!蘇格蘭格紋源自蘇格蘭高地的格蘭族的服飾,格紋是由底色+條紋(直、橫線條)交織組合成,發展至今已超過4 千種圖案。

 

蘇格蘭格紋基本色為黑、白、紅、黃、綠、深藍6種,最少2色,最多6色。

演變後來成為一種當時辨識身分地位的圖騰象徵,服飾品牌也都有各式格紋單品~格紋變成時尚的指標之一

 

 

紅黑格子或是黑白格子也是不能錯過的選擇,加上混搭手寫英文可愛俏皮。

 

天指彩也要加入格紋穿搭,讓我們一起迎接冬季日裡的小確幸。

選擇珠光亮澤感的紅色系或是裸色系、粉嫩色系,混搭少數幾指的格紋繪製,加上水鑽的點綴加持,創造高雅的經典女孩風格!

 

簡單的格紋配金屬感亮片色,撞色對比的感覺也不賴!

 

(*´*)說到格紋當然不能錯過~深入人心的品牌Berberry,將米色底、紅色、駱駝色、黑色和白色組成的經典格紋,輕鬆穿搭在指尖。

 

牛仔單寧系的質感格紋,用藍色與粉色系配上水玉珠、鑽飾也是特別的款式選擇!!

 

千萬不能錯過~對比黃藍配色的法式格紋感、多色交錯格紋搭配霧面感、單指卡通彩繪配四指單格紋加飾鑽,創造與眾不同的個性風。

 

冷冷的冬季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啦!!紅綠格的配色或是毛線風的運用~也是超特別的!

 

提到聖誕節必備的聖誕樹與聖誕球掛飾~也可以變身超迷你在指尖呦!!

紋真的是秋冬超級必備的選擇指標,動動手指DIY~快來享受時尚的樂趣吧!!

CHECK IT OUT http://www.mucagel.com/

 

來源:    @zara.com @goo.gl/twnyDH  IG@d_090776@gigi_facial_nail@jinmayu@mery_naildesign@gracenail@nekotable_nail@mil_nail@berry_iii@kkokoma_@misato_uru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