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經典遇上經典!! Cath Kidston X米奇與米妮~又會激起什麼火花呢?!

1130-1.jpg

 

M粉們對於英國生活風格品牌Cath Kidston一定不陌生,繽紛的配色與漂亮的印花設計,總是讓人愛不釋手~!今年繼9月份首波與迪士尼的「小熊維尼Winnie the Pooh」合作商品後,12月份又推出全新「米奇與米妮Mickey and Minnie」系列~~是不是超級適合當聖誕的交換禮物~~真是大心!!

 

1130-2.jpg

 

次以經典多款碎花與圓點圖案為背景,並融入米奇與米妮圖案,這次的全系列商品台灣訂於12月14日獨家於台北中山旗艦店搶先販售,並於12月15日起於Cath Kidston全台店舖限量開賣~~是不是超級讓人期待(*∇≦*)

 

 

▼跟著小編一起來盤點~ Cath Kidston X米奇與米妮

1130-3.jpg

 

 

▼超可愛的點點搭配米奇米妮,還有隱藏在可愛碎花中的米妮~~實在萌翻天!!

1130-4.jpg

 

 

 

▼讓指尖變~Cath Kidston  X 米奇與米妮

等不及12/14搶購的M粉們,跟著小編一起來動動手指,把經典的Cath Kidston穿搭在指尖!!

1130-5.jpg

 

 

▼除了基本的碎花外,也能搭配金屬感色系讓指尖更加繽紛特別。

1130-6.jpg

 

▼波卡水玉點點搭配不同繽紛底色,再添加可愛小花搭配金蔥的點綴,或是選擇黏貼小珠子轉換氣質優雅風格!!

1130-7.jpg

 

▼只要8個步驟輕輕鬆鬆擁有~Cath Kidston (*∇≦*)

經典的碎花圖案搶先穿搭在指尖

1130-8.jpg

 

▼碎花搭配條紋圖案樣式,選色上也可以採用可愛粉紅搭配上活潑的水藍底玫瑰碎花,或是波卡水玉點點配上大朵艷麗玫瑰,也都別具一番風味。

1130-9.jpg

 

▼除了指尖擁有Cath Kidston外,也不能錯過~經典圓點x 超萌米奇!!!

跟著小編動動手指來讓指尖萌翻天(*´*)

1130-10.jpg

1130-11.jpg

 

▼ヾ(*´`*)ノ看完這麼多的分享是不是心癢癢迫不及待要一展身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快來備齊工具妝點專屬於你的~Cath Kidston指尖彩妝。

 

1130-12.jpg

 

上這麼多的Cath Kidston指尖彩妝,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呢?不管是用碎花還是點點,搭配起來都很好看而且風格百變,快快來彩繪指尖抓住周遭人們的目光!

 

CHECK IT OUT http://www.mucagel.com/

 

 

來源:

@cathkidston.com @inspired.disney.co.uk @paulinaspassions.com @missuety.com @PaulinasPassions.com

@deviantart.com @pinterest.com/lou7240/cath-kidston-nails 

Instagram (@kumilatte,@crazy.nailzz)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