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M粉大家好,小編要來送上一篇超級真實的比較實測
小編選了三片都是強調 修護以及彈力為主的面膜
以下的測試分成三個部分
1.面膜布的延展性
2.面膜的酸鹼值
3.敷過15分鐘後的肌膚保水度


這是我的XX日記 精華液是水狀量還算多

撕開後發現面膜是夾在中間那個薄薄那一片 真的超級薄 要小心翼翼地對待他 粗魯的人不能用
 
接下來是 OLXY 打開後很樸實就是一片面膜 精華液是白色的偏稠精華液的含量也蠻多的
然後剪裁就是三個洞 就真的只有三個洞,面膜布摸起來很厚 很厚

TREPERT賦活淨白修護面膜 打開會看到裡面有很多小泡泡,別擔心他就是肌膚不可以或缺的 玻尿酸
也是可以讓肌膚喝保水的大功臣喔,精華液是呈現凍狀的 面膜紙也是比較厚一些,但比O牌的薄

泡泡真的很多~~就是滿滿的玻尿酸阿 看起來感覺超安心的
接下來~~~
要開始針對面膜布的延展性強韌度來比較囉
手1:我的XX日記

輕輕一拉 他就破了破了破了,在傻眼中結束這個測試
選手2: OLXY

真的很厚很厚很厚 超用力扯 他也是完全沒被影響~~~
選手3:TREPERT賦活淨白修護面膜



比O牌薄很多,但是強韌度也是沒有再輸的喔,看看小編的大拇指就可以發現我真的超級用力的在扯
也是沒有在客氣的拉扯~~~
恭喜兩位選手都通過嚴苛的考驗
接下來要針對他們的酸鹼值

取三張石蕊試紙,小編分別有標上選手名稱
沾取精華液之後直接塗在試紙上

等大概1分鐘左右
會發現 選手1 偏酸(黃) 選手2偏鹼(綠)   選手3TREPERT賦活淨白修護面膜 則是呈現中性

小編還是要再次強調,我要超級敏感肌,所以看到呈現中性真的超級安心
這個關卡恭喜 TREPERT賦活淨白修護面膜 通過考驗~~~

接下來要針對面膜服貼度來做個小測試
 


選手1:我的XX日記 欸他真的很困擾我欸,他真的很薄,所以拿的時候會揪成一團
然後一個不小心就會像上圖左邊一樣 被我勾破 粗魯的人真的不適合他拉


選手2:OLXY 表現得不錯 因為他比較厚所以撲上去無難度,服貼度也不錯 ,但可以看他的透氣孔比較少
小編再次強調 敏感肌的人敷到沒有透氣孔的面膜 真的很容易過敏 


選手3:TREPERT賦活淨白修護面膜
他也是質地比較厚一些的面膜布,所以服貼度也是很OK,而且可以明顯看到他的透氣孔真的很多
所以也超級適合換季敏感或是敏感肌膚的人使用喔,
接下來是小編在敷上手之前做的肌膚保水測試


選手1:我的XX日記 對應位置為左手前手臂 儀器測試保水度 33%

選手2:OLXY 對應位置為右手前手臂 保水度也33%

選手3:TREPERT賦活淨白修護面膜 對應位置為左手手背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背怎麼會乾成這樣
是因為太愛洗手嗎 ? 我真的很愛洗手  而且洗完手還不喜歡擦護手霜,所以手掌跟手背都超乾的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面膜一拿下來的樣子


選手1:我的XX日記 拿下來之後 精華液不會感覺黏膩,但是感覺吸收度還好
然後最可怕的是,小編的前手臂 開始泛紅然後癢

在貼紙的下方,可以看出來比其他地方還要紅,然後很癢很癢很癢 

選手2:OLXY 拿下來之後感覺比較黏膩,然後吸收度略遜一籌,手臂上的精華液還很多,吸收度也比較弱

選手3:TREPERT賦活淨白修護面膜 拿下來的時候 殘留的精華液不多,甚至沒有輕拍他就不見了~~
可以明顯感覺得出來 皮膚會比較澎 然後會比較緊緻,緊緻真的超級有感的喔


選手1:我的XX日記 敷15分鐘之後 保水度從33升上到 41 算是不錯,但是小編過敏~~

選手2:OLXY 這也是從33上升到37 顯然的精華液沒有吸收......但也還是有上升

選手3:TREPERT賦活淨白修護面膜 保水度明顯上升很多~~~~ 終於出現笑臉了~~


最後總結
選手1:我的XX人生
缺點:讓小編有過敏情形 精華液是水狀 所以會滴下來,拿下來的時候很容易揪成一團超級煩,而且還會勾破
優點:面膜紙很薄所以可以很服貼  很薄所以透氣度也OK

選手二:OLXY

缺點:面膜紙不夠透氣 剪裁比較陽春 還是很在意他只挖三個洞 哈哈哈

優點:面膜紙很厚 精華液夠多且濃稠不會滴落

選手3:TREPERT賦活淨白修護面膜
缺點:味道太天然 很主觀的中藥味 小編自己覺得還好就是淡淡的中藥味,表示無添加香精不會致敏
優點:面膜紙厚度適中 透氣孔多 精華呈現凍狀 不會滴落 吸收快速 敷完之後皮膚明顯感受緊緻
以下為三項主要實驗的評比
1.面膜布的延展性 :TREPERE>OLXY>我的XX日記
2.面膜的酸鹼值:TREPERT>OLXY=我的XX日記(因為小編是對酸性的我的XX日記過敏,但一個偏鹼所以小編讓他們平手)
3.敷過15分鐘後的肌膚保水度:TREPERT>我的XX日記>OLXY

以上心得皆為小編實測心得喔~~~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