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才幾歲頭皮紅腫發炎,甚至有點微禿現象,真的超可怕的耶😱😱😱
很多男士覺得短髮隨便洗一洗就好了!但其實那些造型髮品沒洗乾淨,我們也不知道!
長期下來,毛孔堵塞、掉髮!那真的是很可怕😱
沒關係!還來得及!趁現在跟著小編學習正確洗頭知識,還給自己乾淨的頭皮吧~

 

 

『每天塗抹的髮蠟等造型品,用水沖開就可以了!』

✓應該要這樣做【洗頭前,先用梳子梳開糾結處,順便按摩頭皮】

頭髮如果沒有梳開,很容易遇水變成硬硬的一塊!如果再用洗髮精隨便洗一洗,這樣長期下來沒清潔乾淨,是很容易造成頭皮發炎!
每天洗頭前,先用梳子梳開頭髮,也可以挑選按摩梳,順便活絡頭皮!

 ˋˋ

 

『頭髮隨便沖濕,就直接抹洗髮精了!』

✓應該要這樣做【先用溫水沖淨一分鐘,把汙垢去除掉一些,再用洗髮精】

使用洗髮精之前,應該先用溫水沖淨頭皮頭髮一分鐘以上,把汙垢沖掉一些後,在用洗髮精,這樣才能徹底清潔乾淨噢~

 

『洗髮精直接擠在頭皮上起泡』

✓應該要這樣做【先在手上起泡,再塗抹於頭髮上】

其實這個觀念還是很多人沒做到!大家都很帥氣的直接把洗髮精擠在頭上!
但其實泡泡是為了阻隔髮絲摩擦、以及保護頭皮直接接觸高濃度洗髮精,造成的刺激與殘留。
所以大家千萬記得,一定要先在手上起泡,再塗抹於頭髮上噢~

 

 

『洗頭用指甲用力抓,感覺洗比較乾淨!』

✓應該要這樣做【用指腹以按摩方式洗頭】

有時候頭很癢,用指甲大力抓真的很舒服~但我相信大家也有不少抓破頭皮的經驗,如果指甲又有細菌,這樣很容易造成敏感發炎噢~
應該要用指腹確定把洗髮精的泡泡均勻揉進頭髮裡,確定每一個地方都有按摩清潔到!

 

『快速沖頭,看起來把泡泡沖掉就好!』

✓應該要這樣做【徹底把頭沖乾淨】

沖頭不是表面上看不到泡泡就好,需要再多沖2~3遍,才能確定把洗髮精都沖乾淨噢~
萬一沒沖乾淨,可能會導致頭皮屑、毛孔堵塞,嚴重甚至掉髮,所以這點千萬要勤勞啊~

 

『男子漢洗完頭隨便擦一擦就出門!』

✓應該要這樣做【吹投的目的不是吹乾頭髮,而是吹乾頭皮】

很多男士洗完頭是不吹頭髮的!但不吹乾頭皮可能會造成頭痛,還可能為此感冒噢~
建議用溫風先把頭皮吹乾,再吹頭髮!最後一定要將指腹伸入頭皮檢查是否都乾囉~

 

 

文中使用到的產品>> https://goo.gl/c3OLZB
    
法國ELITE-巧魅風情按摩梳
Spa級的氣墊設計,彈性齒梳,圓珠按摩設計,達到梳理同時按摩,並活絡頭皮。

 


TREPERT植萃頭皮賦活洗髮素
強化髮根,使頭髮不易斷裂,讓秀髮持續豐盈一整天。調理頭皮、活絡頭髮、滋養呵護髮根,幫助頭皮維持健康狀況!

 

 

頭有沒有洗乾淨真的很重要!不好好做清潔這塊,頭皮屑、紅腫發炎、甚至掉髮都有可能~
所以記住以上保養方法,還你健康頭皮✌✌✌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