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a沐卡 新色試色

才發完Muca秋冬新色之後...現在又來一批新色了!

有沒有一種野火燒不盡的感覺啊XDDD

這次的新色不只For秋冬使用...裡面也透露出一點春夏的感覺唷~

 

 

<<此篇為Muca無酬邀稿文>>

 

最近深深的覺得時間非常不夠用...

其實11月底我就已經收到了Muca的新色

 

 

但做完色卡之後一直沒有時間可以在太陽光下拍試色照..

畢竟上班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在早上拍照阿

可是試色照一定要有不同光源給大家參考才有意義嘛

於是我就拖拖拖...拖到現在才能發試色文給大家參考

((超級感謝Muca願意這樣等我...我真的超抱歉的 

 

Muca沐卡 新色試色

 

在元旦這一天打試色文真的很有fu(!?

有種一年開始我就很認真在寫文章的心情~

希望一整年都可以如此勤勞阿~~XDD

回到這次的主題!就是這13色...一字排開真的有種眼花撩亂的感覺

Muca真的是太邪惡啦...出新色速度這麼快錢包怎麼趕得上啦 

 

Muca沐卡 新色試色

 

先來個13色試色照

我放在粉絲團上有人說看起來很有果凍感~

但我自己是覺得其實Muca的顏色都很飽和不是透透的果凍色喔

可能是因為光澤感真的很美很漂亮才會有果凍感的錯覺吧XD

 

我以自己的感覺把它們分成三群~

分別是紫紅色系、藍綠色系和暗黑色系(!?

 

Muca沐卡 新色試色

 

先來分享我一直超喜歡的藍綠色系~

之前秋冬新色我也是一眼就愛上藍色和綠色

而且這次新色的藍綠色的調色都超美!!!

除了我無法抗拒的寶藍色之外還有漂亮的藍綠色

 

那就直接看下去吧~

(上圖為室內燈光,下圖為陽光)

 

Muca M146 試色 Muca M146 試色 

 

#M146

標準的秋冬必備色~我覺得秋冬的必備色好多阿XDD

除了酒紅色之外也不要忘記寶藍色也是秋冬的主力色!

比起前一批秋冬新色裡面的ICIJ29寶藍色來說這色明顯深了一點

比較接近8MC049那個帶有亮粉的深藍色~

不過少了亮粉的感覺看起來更沉穩內斂

 

Muca M143 試色 Muca M143 試色 

 

#M143

這色是我剛剛提到的藍綠色

因為我找不到一個很好的形容詞去形容這色

不過應該算是綠色裡面帶有一點淺藍的感覺

是蠻特別的一色(也是我的菜XD)

 

Muca M142 試色 Muca M142 試色 

 

#M142

這色是蠻標準的天空藍

而且還是帶有馬卡龍色系的粉嫩感

短指甲擦起來很古錐 

 

Muca M136 試色 Muca M136 試色 

 

#M136

這色在兩種光源下的色差比較大

我覺得上圖比較接近實際肉眼看的顏色~

它有接近抹茶色的感覺不過沒那麼深

有點像初生的枝枒那樣嫩嫩的感覺

 

Muca M135 試色 Muca M135 試色 

 

#M135

這色我覺得應該要歸類在春夏色系

它很淺也很亮~比較接近青蘋果綠的感覺

不過它比青蘋果綠更淺一些!

如果要單擦的話會比較有可能讓手顯黃

但是短指甲擦一定也會很可愛喔~

 

Muca沐卡 新色試色

 

接下來進入有點鬼打牆的紫紅色系

我指的是我自己最容易鬼打牆的色系..

前陣子為了準備美甲講座的內容整理了我的指甲油(不包含光撩)

突然發現我的紫紅色系也太多而且顏色都超級無敵接近

所以我稱它們為鬼打牆色XDDD

不過再怎麼鬼打牆還是可以分出它們其中的不同之處對吧女孩們(挑眉

 

Muca M141 試色 Muca M141 試色 

 

#M141

先來看我覺得13色中最亮眼的一色橘紅色

這色還蠻特別的地方是它很飽和

但是擦起來卻有一種果凍感~是非常夏天的顏色

擦在腳趾上一定超顯白超吸睛的啦 

 

Muca M140 試色 Muca M140 試色 

 

#M140

這色是很煞氣(!?)的桃紫色

紫色中帶有桃紅色的狂野XD

是一個會很顯白的顏色~適合有個性的女孩擦

 

突然發現它很像我最近很喜歡的唇彩色~

之後會分享一支Visee唇膏色跟這色非常像!

(目前粉絲團大頭貼的唇色就是這色)

 

Muca M139 試色 Muca M139 試色 

 

#M139

這色是深桃紅色帶有一些粉嫩感~

沒有桃紅色那麼強烈的亮度所以單擦會讓手看起來比較白皙

媽媽級的一定會喜歡這色!

 

Muca M138 試色 Muca M138 試色 

 

#M138

這色很可愛喔~是蠻標準的桃紅色(實際比較深一點)

跟上一色看起來有點像但是這色比較年輕活潑一些

接近桃紅色但是沒有明顯的螢光感

不太怕擦在手上會顯黃~

 

Muca M137 試色 Muca M137 試色 

 

#M137

這色必須大推!(但我拍起來有點太亮了)

因為我一拿到這13色我就先拿這色來擦腳趾

它實際擦起來是非常有氣質的裸粉色

更正確來說我覺得比較接近豆沙色

雖然不是非常亮眼的顏色但是就是會讓手指(或腳趾)看起來很有質感XD

 

Muca沐卡 新色試色

 

接下來是我自己分類的暗黑色系

((應該說是不知道要怎麼分的通通都在這裡XDD

 

Muca M147 試色 Muca M147 試色 

 

#M147

這色猛一看會很像黑色

但再定睛一瞧..會發現它其實是很深很深的咖啡色

帶有一點點紫色的感覺我覺得很神秘啊!

是個秋冬擦起來會很顯白的顏色

 

Muca M145 試色 Muca M145 試色 

 

#M145 

這色我覺得超特別但是也超難形容的啦

因為我會不小心覺得它很像新生兒的...(對剛吃飽飯的人很抱歉XD

它是很有秋冬感的土黃色(又帶有一點綠感)

我覺得它是比較暗一點的芥黃色~

 

Muca M144 試色 Muca M144 試色 

 

#M144

最後一色就獻給它了!

我覺得這個灰色真的超級無敵時尚啦~

飽和的灰色是蠻多人不敢嘗試的色系

但其實它擦起來不會讓手顯黃或險黑

原諒我的形容詞很缺乏..總之看起來就是修長+時尚啦 

 

相片 2015-12-15 下午5 50 23  

 

拿到新色第一個毛呢彩繪款就是用這個灰色當底色

上面的線條色是#M142和#M146唷!

是不是超級無敵秋冬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的毛呢每次線條都太粗..不太精緻

要再多多練習嚕 

文章轉自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http://eleanore525.pixnet.net/blog/post/442411124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