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15

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了

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有著很複雜的心情吧!!!

放輕鬆再過幾天還有個228連假等著我們呢!

這一款是很適合年節時紅吱吱的裝扮非常喜氣阿!!

雖然算是我的試做作品不過我覺得算很成功哈

所以就來寫一篇教學

 

這款光療使用到的色膠都是MUCA的:

PhotoCap_016PhotoCap_017 

在粉絲頁有跟大家聊過我衝了MUCA的1元光療膠

因為用我自己的燈有照不乾的情形

所以和MUCA粉絲頁的小編有了一些接觸

也才開始研究起燈的不同~

然後在那之後我一直很想衝他們家的光療燈

沒想到還沒等到美容展

竟然先收到MUCA寄來的合作邀約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

關於MUCA的試用文章我會在下一篇完整的寫出來

包括粉絲團一些網友們問過的問題包括燈和他牌膠合不合照不照的乾這些

我都會一次試驗給大家知道!

如果有想知道什麼也歡迎留言給我哈!!

 

而這一篇除了使用MUCA膠之外

我也試了前陣子從淘寶買來的3D膜!!

S__5177348

那麼趕快開始吧~

首先是漸層的畫法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教學

用海棉是最方便的一種

不過因為這次我手邊剛好找不到海棉…

所以就教大家用光療筆來畫漸層吧

首先把2色膠畫對半

PhotoCap_002

用平頭筆把中間打亂→照燈

PhotoCap_003

用橘色再上一次上半部

PhotoCap_004

再用筆把線條打亂→照燈

因為我的筆還留有上一次的紅色膠

所以拍出來會覺得紅色比較多

如果你想要橘色保留多一些在拍之前把筆清一下就可以了

PhotoCap_005

重覆幾次慢慢調整你想要的漸效果

下圖是我畫另一個甲片的最後成果

因為上色的時候上下相反了大家將就一下哈~

PhotoCap_001

然後要說一下初學者常會有的問題

畫完的時候覺得線條還是很明顯

不用擔心因為等封層膠上去之後整個圖案會變的更圓滑!

 

不過此時還先不要封層

拿出淘寶買的3D膜,先試做一朵花

這邊我用的是UNT的白色膠「豪雪區」直接填滿膜

PhotoCap_006

送進去照燈

PhotoCap_009

咦~不小心讓MUCA的燈露臉了哈!!

綠色的燈真的超美的!!!!!!!!!!!!!!!!!!!!!!!!!!!(拉回來)

然後3D軟膜輕輕一凹就可以脫膜了非常容易

PhotoCap_007

要注意的是氣泡!!!

在入膜的時候如果可以細心把氣泡挑掉那出來的花朵會很完整!!

PhotoCap_008

試驗完畢,我用粉紅色再來做一朵

氣泡真的很難完全弄掉阿!!!我都是用一般的色膠來做而已哦!!

PhotoCap_010

把花朵貼上甲片

(上封層膠後貼上花再照燈)

PhotoCap_011

因為花朵是有彈性的

所以比較大朵的花在照燈時我有用點珠筆伸進去稍微壓住兩邊讓它服貼定形!!

再上一次封層膠旁邊貼上小金球和裝飾

PhotoCap_012PhotoCap_014 

最後的封層,花朵我也完全上膠了

對了這次使用的封層膠也是MUCA的

覺得質地稍微稠一些的封層膠比較適合拿來貼裝飾物

MUCA的很適合!

像是ME&WE的膠也是稠的

而UNT就太水了比較難黏住~

當然如果你本身就有專業的黏鑽專用膠就另當別論!!

PhotoCap_018

完成了阿!!!

我覺得唯一的敗筆就是小花裡面的氣泡 哈哈!!!我太沒耐心啦!!

PhotoCap_019

好有過年的FU

喜氣洋洋的

那麼大家開始收收心忍耐個幾天再來迎接228假期嘿!!

文章轉自9N部落格頻道 http://joan9n.pixnet.net/blog/post/194317506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