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上了指甲學的課程,我除了做自己的手之外就是做親戚朋友的手,學得越多就越來越不喜歡碰溶劑,當然幫朋友們做有關乎維持度的問題,所以還是會幫她們使用比較牢固的方法,但我自己在做自己的手的時候,一直都是用最安全不傷甲的方式。但是因為常要寫文改款式的方式,即使再安全免不了指甲還是會有點磨損並且因為常碰各種溶劑手指會有過敏、乾燥的情形,隨著居家凝膠的玩家越來越多,我一直都蠻推薦如果是自己做自己的手儘量不要碰溶劑,凝清、卸甲液都越少觸碰越好。

所以說我有一陣子就有在研究可剝式凝膠,這次收到Muca- 沐卡國際合作寄來的【推推膠】,雖然聽說很久但一直沒有實際使用過,特別為了測試用而卸除了我近來熱愛的延甲。

>>>>>>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