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注意!!!

 

妳知道妳家的指甲油安全嗎??

 

妳知道要怎麼分辨光撩或者是傳統指彩呢??

 10492531_746138698760789_942125244845649047_n  

很好!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家聊聊妳有所不知的光撩吧

 

首先先來說說我們家的光撩指彩,我們採用了純樹指膠+化妝品等級原料所調和出的凝膠(光撩指彩),安全絕對無虞,加上有飽和度佳、延展性好及能混色調和等強大優點外,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不含溶劑啦!!

 

因為阿一般指甲油的溶劑中多含有丙酮、乙酸乙酯、鄰苯二甲酸酯、甲醛還有……....還有….阿呀!所以看到這些外星語有沒有很恐怖呢~~~總而言之用我們光撩指彩可以放100個心啦~哇哈哈

 

但是!要怎麼判別是否傳統或者光撩指甲油呢

 

小吳:老師~~我知道~~”看瓶子上有寫……”

 

小編:…….~~~~!!!!!!!()

 4TOEqzo  

簡單小測試‧只要在密閉空間內打開指甲油,周圍散發著濃濃的溶劑味,八九不離十就是含有溶劑的指甲油唷,與光撩指彩不同的是光撩指彩不會有揮發性臭味,但是靠近聞還是會有一點樹酯本身的味道這是正常的喔~~另外一種方式是看瓶子本身是否為透明瓶,光撩凝膠就是利用照光來達到固化,所以凝膠是怕照到特定波長光的喲,所以基本上光撩凝膠皆是以非透明瓶子包裝的喔

 40056218-9  

以下有個簡單的圖給大家比較一下不同指彩的差別喔!!

 比較圖-01  

 

檔案 2015-7-17 13 57 12b  

小吳:老師我還有問題~為什麼我買其他的光撩指彩還是會有溶劑味呢?

 images  

 小編:……小吳妳知道太多了……至於為什麼號稱光撩還是會有溶劑味呢~就讓聰明的大家自行去判斷啦啦啦~

 

各位看完後有沒有學到東西呢!光撩指彩DIY好處這麼多,有沒有心癢癢呢?廣快來試試看吧!!!

 1  

 

樂天賣場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