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終於可以在家自己做光療手指了

自己有一台光療機真的很方便耶我太開心了~~

Muca的光療機

光療指甲油我挑了粉色、紫色、藍色、白色跟銀色

還獲得了很多配件~

有2in1膠(底膠&封膠)、卸甲水、卸甲蹦、除膠酒精棉片跟磨甲棒

9.jpg  

 

3.jpg

這台光療機真的很棒,跟歐美專業品牌的專業型光療機是同樣的LED規格,

輕巧又方便,大小大概跟手掌差不多大,

要出遠門或是去朋友家都可以帶著,就變成女孩兒們的sweet nail time

這台光療機有附USB線,可以接行動電源,整個很方便

而且他自動已經設定成只要閃爍30秒LED燈就會熄滅,

讓我不用再去思考我照燈要照多久

我手指上的顏色除了銀色每個顏色我都只有塗一層而已,

顏色很飽和,只需要塗一層就夠了唷🙊😎品質真的很好。

8.jpg

 

2.jpg

 

 4.jpg

 

5.jpg

 

  7.jpg    

 

6.jpg

 

 

 

本篇轉自Model小花兒

>>http://goo.gl/9hO5xk

2014-08-19_130437.jpg

 

arrow
arrow

    Muca gel 沐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